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8 12:00 发表


这个时候,另一个南京的队伍好像也上来了…… 这群人强啊!几乎重装登顶了~~ 我们下山的时候,精灵就在说了,不知道他们今天重装怎么下山~~

那是镇江的一个户外俱乐部--菜菜鸟户外

TOP

我的左手啊肿的连拳头都握不起来了

TOP

怎么照片这么少啊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8 15:07 发表


你左手怎么啦?昨天我的手被蚊子咬的肿起来了~~ 你是啥情况啊?

蚊子咬的啊
在小手指头上
整个手都有点肿

TOP

你们先发吧
我在考虑我要不要发
我这都是限制级的照片

TOP

赞的在我这呢
要看不

TOP

玩水F4的照片呢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9-9 11:58 发表


汗。。。难道是说我们??

还有别人吗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9 15:46 发表
我靠 ,这是我看到最不错的照片,还有在水底拍的PP,有意思!~~~~~~~~~~~~

我也去买个套套,以后出去让大家到水底拍写真!~~~~~~~~

我给你配一个

TOP

大骆驼来了哈哈
欢迎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