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8 12:00 发表 这个时候,另一个南京的队伍好像也上来了…… 这群人强啊!几乎重装登顶了~~ 我们下山的时候,精灵就在说了,不知道他们今天重装怎么下山~~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8 15:07 发表 你左手怎么啦?昨天我的手被蚊子咬的肿起来了~~ 你是啥情况啊?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9-9 11:58 发表 汗。。。难道是说我们??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9 15:46 发表 我靠 ,这是我看到最不错的照片,还有在水底拍的PP,有意思!~~~~~~~~~~~~ 我也去买个套套,以后出去让大家到水底拍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