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太快了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22:05 发表
这个凯旋太牛了~~~~~~~~~~~~~~~~~~~~~~~~~~
头帖PP一起上一讲,第一次看到

这是我的宣传到位好吧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6-9 23:03 发表
XDJM们太爽了,米,一个人自由行动了嘛,兰儿这次很开心的嘛.

兄弟啊
最后一天晚上我是在水里面睡的啊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1 14:17 发表


有时要相信自己,不一定听领队的,他们会从最安全出发。我们可以具体自己分析,一点点坐过去也蛮好的。

领队考虑的是100%的安全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4:48 发表

嗯,我觉得还是不要特立独行好。。。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不应该给自己和领队增加麻烦

太感谢了
其实大家在外就是安全第一
领队会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让大家玩的开心的
呵呵我们这次可是什么路况都玩过了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5:57 发表


米哥,你一路上好严肃啊,我看到你怕怕的,想调皮也不行了,还是老老实实走吧

大当家说了在外面骨头伐好轻的
否则回来打PP的 :lol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1 15:59 发表


我应该这次跟你们去的呀!

有机会的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6:06 发表


做大当家好威风啊,这个职位不错!!~~~

你难道不是大当家的?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2 11:09 发表

等会给大家详细叙述一下!我住无米旁边的所见所听啊!

你都所见所听啥啊

TOP

原帖由 清露亮华 于 2008-6-12 21:24 发表
两锅面条

第一锅是野人的方便面.
第二锅是精灵的鸡蛋面.

都特香~~~~~~~~~~

我那是在抓虫子好吧
看来我也要毁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