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山羊尽拉人
骄傲的倔强

TOP

我来向组织报道了
名是已经报了 就是*2的那个
原来yy搞了那么多活动了 争取明年多多地参加活动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8 16:49 发表

呵呵,是啊,好久没出去了,要么过年跟我们一起去黔东南 !你酒量那么好谁敢和你喝呀!一直都没机会去碰豆豆,你去过杭州拉?估计她老人家最近股票不好,心情也不好。


过年我们也想去黔东南 交流一记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7 12:53 发表
人都让别的桌抢走了,还有很多大牌另有任务在身,所以我和老山羊只要一桌就够了,到时有富足位置欢迎其他桌过来支援!


小泉 13号单位有事 实在走不开
你们玩得开心点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