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塘 身已归 心还在~~~

抽了个周末 去了趟西塘

这是一个我向往已久的地方 在我的想象中 西塘是一个宁静而祥和的梦里水乡。。。

[ 本帖最后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8 21:08 编辑 ]

DSC02487.JPG (121 KB)

DSC02487.JPG

DSC02495.JPG (138.08 KB)

DSC02495.JPG

骄傲的倔强

西塘有咿呀的门窗 有摇曳的渔船
是一个远离尘世 让人可以完全打开心灵的地方

DSC02503.JPG (185.2 KB)

DSC02503.JPG

DSC02480.JPG (139.86 KB)

DSC02480.JPG

骄傲的倔强

TOP

我们到那里正好赶上了夜幕中的西塘
没有白天那晴转白瓦分明的轮廓
转而替代的是一串串的红灯笼 渔船的荡漾 越剧的软儒
还有那河中闪闪点点的船灯 构成了一幅可以让人遐想的画面。。。
(技术不好 照片仅供娱乐)

DSC02470.JPG (89.4 KB)

DSC02470.JPG

DSC02472.JPG (88.12 KB)

DSC02472.JPG

骄傲的倔强

TOP

去的那二天赶上了好天气
白白的大片云朵像极了棉花糖
西塘的水不算清澈 但是透光度好 倒影中的天空就是蓝色的~~~

DSC02485.JPG (74.1 KB)

DSC02485.JPG

DSC02494.JPG (143.64 KB)

DSC02494.JPG

DSC02493.JPG (187.57 KB)

DSC02493.JPG

DSC02510.JPG (171.91 KB)

DSC02510.JPG

DSC02506.JPG (97.35 KB)

DSC02506.JPG

骄傲的倔强

TOP

西塘很多小巷都是很有味道的
错综复杂 乱中有序
你不会知道走到尽头的是大人家的后院?红灯笼高挂的农家?还是香喷喷的臭豆腐?

DSC02475.JPG (88.62 KB)

DSC02475.JPG

DSC02479.JPG (190.37 KB)

DSC02479.JPG

DSC02501.JPG (55.86 KB)

DSC02501.JPG

骄傲的倔强

TOP

小桥 流水 人家。。。

DSC02513.JPG (189.9 KB)

DSC02513.JPG

DSC02515.JPG (141.46 KB)

DSC02515.JPG

DSC02508.JPG (166.6 KB)

DSC02508.JPG

DSC02514.JPG (155.75 KB)

DSC02514.JPG

骄傲的倔强

TOP

以上是本小妞的一些经历和感受
这是一次梦一般的旅途 感觉和上帝的距离又近了那么一点
只是希望下次还能再来 还能和这个小城镇再一次亲密接触。。。

[ 本帖最后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2-15 20:05 编辑 ]

DSC02509.JPG (109.1 KB)

DSC02509.JPG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8 20:47 发表
我也想再去西塘
我想再去住那家二楼有个大阳台,能坐在上面看前划船,一边吃饭
要想吃桥下那里有名的粉蒸肉,还有那家臭豆腐店。



去呀去呀
这种地方去一百次都不嫌多 嘿嘿

那里的房间都写着:
雕花大床 临江景房 内设空凋 ****

还有一个啥来着忘记了 让影帝同学补充

有一家门面的臭豆腐不好吃 在一条小巷里的那个臭豆腐好吃
那个老伯一天才做200块  要腌制好多天
外香内嫩 太赞了。。。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28 21:37 发表
哈哈哈哈


这位同学笑个头啊你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8 21:08 发表
两小子开小灶去了!



允许小部分筒子有组织 无纪律嘿嘿
望组织见谅!!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