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前发布吴哥微笑一张。。。

柬2.jpg (204.87 KB)

柬2.jpg

TOP

迷恋光影

柬3.jpg (107.15 KB)

柬3.jpg

TOP

D6
这天一早7:00就到sihn café乘芽庄到大叻的巴士,这次因为是短途,所以是坐票。

811be03d93e6d62a7a49d7e2ff1ad773.jpg (26.78 KB)

车内是这样的

811be03d93e6d62a7a49d7e2ff1ad773.jpg

TOP

一路上非常颠簸,盘山公路可以将车内人等滚来滚去状,有些难熬阿~快到大叻的时候看到缆车站与骑大象的标志,同行的澳门女生非常兴奋,说明天要去那里骑大象玩拖伞。没错拉,是拖伞哦,就是山顶上滑下来吗?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呢,不过的确够刺激兼吸引人的。我们因为假期有限,大叻只安排了一个下午以及一个晚上的时间,所以一切不去想它了。

    车子在山间绕行,突然间,大叻毫无征兆的出现在眼前,视野从狭窄的山间公路一下子开阔出来,整车的人都不由地惊叹,我自然也呈长颈鹿状了。大叻,越南人在高山深处用水坝造就了一池碧水——“春香湖”,挺骚的一名字呢,当bus绕湖一圈的时候,水中掩映着山以及建筑的倒影,突然间阳光劈开云层照射在湖面上,那是怎样的金灿灿的光芒阿!我们就这样被深深地吸引了,以至于无人再对长途驱车的颠簸而有丝毫的抱怨了。

    到达大叻,第一件事情是向sihn cafe讨要地图,成功!大叻研究不足,于是照例比划着让sihn café的工作人员把下午来得及去的市内的景点在地图上圈出来。这是个好主意哦,对于像我们这样的懒人比较有效。

    此行第一个奢侈酒店是大叻的Novotel,因为雅高集团全球打折就提前付了全款预定,46美元的大床房,从建筑的历史来看是非常值得的,因为这家酒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殖民地产物,30年代的装修,30年代的古典电梯,法国情调的自助早餐,我们认为在大叻即便不住Novotel,也很值得一游,或者享用早餐,详见下文。

c3e8b0b6c9e5f6314acbede2a8f73232.jpg (64.75 KB)

这个就是餐厅

c3e8b0b6c9e5f6314acbede2a8f73232.jpg

546ae351919ddf4cf11c6a840faad18b.jpg (41.28 KB)

546ae351919ddf4cf11c6a840faad18b.jpg

d426d3a171b2e952b2a47097b306969b.jpg (30.07 KB)

开电梯拉~门是铸铁的,好重的说,为了这个电梯,我们从1楼到3楼,从3楼到1楼,再从1楼到三楼,哈哈哈哈

d426d3a171b2e952b2a47097b306969b.jpg

TOP

最近更新比较慢大家多包涵噢~放上一张connie的作品,这就是我对大叻的映像

26dcf4b6b7dc9db7f7bc959015db36de.jpg (54.51 KB)

26dcf4b6b7dc9db7f7bc959015db36de.jpg

1

评分人数

TOP

放下行李后去的第一个景点时疯狂屋,是一个童话式的房子,在前往的路上翻了个判断性的错误,因为问了酒店前台会不会下雷雨,回答说最近2个礼拜每天下2-3小时雨,于是就没有去租moto,那就先步行把,步行那叫惨啊,都是山路,还是上坡,没几步就累了。Novotelo旁边就是大叻教堂,粉刷一新。瞧这阴云密布的天色亚。

3d62e18ed2631803ede8d0deaa0e441c.jpg (34.33 KB)

照片拍得不好,并且教堂也未开门,等我们第二天取得时候,还要倒霉,遇到人家做遗体告别仪式。。。算了教堂 ...

3d62e18ed2631803ede8d0deaa0e441c.jpg

TOP

疯狂屋16000盾,里面有几十间特色房间,也挺好玩的,欢迎男主角第一次露脸,嘴为什么撇着呢?表演没头脑和不高兴么?

184ffe46086a52d5faba358f37216a5a.jpg (53.07 KB)

184ffe46086a52d5faba358f37216a5a.jpg

1

评分人数

TOP

下一组是女主角亮相~疯狂屋挺适合凹造型的,当然爬到高处也挺适合看风景的。

ffe36df8452fc29431efe005f7adbafd.jpg (68.42 KB)

ffe36df8452fc29431efe005f7adbafd.jpg

cecde9a344b553253de9f4a61a662d2d.jpg (46.75 KB)

cecde9a344b553253de9f4a61a662d2d.jpg

1

评分人数

TOP

从疯狂屋出来在沿着公路爬上山就是保大3号避暑行宫8000vd,便宜是很便宜,不过我告诉你们再便宜也不值得去,比较破旧的30年代遗产,进门还要穿鞋套,家具也不华丽跟上海旧家具市场那种品质差不多。看到越南版的西游记,一个人装孙悟空一个人装猪八戒,傻极了。我们因为爬山实在走不动了,就打了摩的,jacky心疼钱了,唉早知道不下雨就自己租了。放几张越南版的末代皇宫照片。

64d8b084378ac110a354ce8171d81dd5.jpg (91.69 KB)

64d8b084378ac110a354ce8171d81dd5.jpg

TOP

发现了吧,实际没去拍别墅内部,因为感觉实在不咋的,还不如我们上海的马勒别墅,或者瑞金宾馆,或者花园饭店有味道。就拍了上海没有的moto拉,罗马假日的感觉噢,非常喜欢那辆粉色的。合影要收5000,因为皇宫是越南人旅游的景点,塞满旅游团,所以比较像国内了,不过还算是便宜,青海湖骑个白牦牛要10元,上海动物园骑个大象拍照据说要30元,野生动物园摸老虎屁股拍照要50元呢,这5000vd也就2元人民币吧。现在想想蛮好骑上去拍得脑,搞偷拍没意思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