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3:48 发表

你们办公室在地下室啊?我们这可是阳光明媚的

俺们就是地下加工厂亚哈哈,另外明天的名额给我也成啊:)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1 13:51 发表
当全世界人都以为小美和男主角是美满的一对时,晴天一霹雳,男友要结婚新娘不是我 :'( :'(

剧本阿?拍电影啦?。。。。。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3:55 发表

做军火还是三无产品 啊?

专业生产手枪,冲锋枪,自动步枪,突击步枪,狙击枪,手雷,地雷,C4,及各类生化武器
同时承接各类业务(人质解救,定点拔除,战术突袭等)

TOP

有空切磋以下

TOP

不是游戏,真刀真枪

DSC05563.jpg (130.63 KB)

DSC05563.jpg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4:24 发表
你也玩狗啊?

G36C
M92
GLOCK17
你呢?
我是SWAT

TOP

哦,不错啊,呵呵,我们一般照旧仓库万cqb的
不过现在不太玩了,跑不动了。原来是做游击手的,穿插迂回好累得。
那个小美啊,还爆不爆啦?我都自暴拉。。。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1 14:38 发表

不是都爆了嘛,那个人和你聊了半天呢,晕

哦。。男主角阿。。。哈哈哈
再揭再爆。。。。
以后要带长焦大炮来参加活动,战地记者,专门爆料,爆猛料
然后杀人,杀杀杀,山顶没做到杀手。。。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4:52 发表
那下次就让他专门做杀手!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5:02 发表
我下次带一个抽老千的来,让他专门给你发杀手牌

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