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0 16:45 发表

杀人有什么意思?还是整人好玩哈哈

看来你是整人专家。。。。
我不玩了,呵呵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4-10 16:55 发表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

发什么啊?问问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0 17:32 发表
jacky的头像是不是你的偶像啊~~呵呵!

你们一起来下周的世纪公园摄影吧,顺便可以烧烤啊嗬嗬,脱库啦最拿手的就是靠培更和鸡翅~!

这个是我本人阿呵呵
下周世纪公园摄影我来的:)

TOP

每日一顶~~~
不顶不精彩,我很像根宝吗?60对岁的老头阿那可是。。。。看来我要保养保养了

TOP

TOP

小美好爆料来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1 13:11 发表
哇,我们狗仔们都好有气质哦

咋说了半句就岔开话题拉,兄弟们都吧嗒吧嗒等着开爆呢
急死啦。。。

TOP

再说男主角

TOP

我们在伸手不见阳光的办公室里焦急且盼望以及饥渴的等待着爆料。。。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3:40 发表
你等着啊!我叫了珍珠奶茶过来!

你。。。。辣手
我也要和奶茶。。。。我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