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传一些照片:)很开心的旅程,很感谢大家对jacky connie的照顾,嘻嘻。

1.jpg (125.16 KB)

1.jpg

2.jpg (117.62 KB)

2.jpg

3.jpg (121.61 KB)

3.jpg

4.jpg (103.28 KB)

4.jpg

5.jpg (94.46 KB)

5.jpg

6.jpg (65.06 KB)

6.jpg

7.jpg (48.15 KB)

7.jpg

8.jpg (108.38 KB)

8.jpg

9.jpg (87.85 KB)

9.jpg

10.jpg (107.89 KB)

10.jpg

11.jpg (108.92 KB)

11.jpg

TOP

此行更要向我家connie致敬,照片上大家不难发现,身材单薄的connie右挂三脚架,左背摄影包,两手还各执登山张,  为的是给jacky腾出手脚,更专注的拍照。jacky很感动。。。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4:34 发表


照片很PP,Jacky用的是撒相机?

就数码小单反呀,佳能的20D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4:38 发表


嗯嗯,大家都很感动,看到你们看上起灶做早饭,幸福得很。

我是一个酷爱做饭滴男人。。。。呵呵

TOP

也!!!!分页~~~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4:50 发表


好男人!YYLIVE上得GG们都要向JACKY看齐。

惭愧惭愧:)

TOP

脱库拉拍的好棒啊~~~
有时间要好好交流拉:)

TOP

清早一顶

TOP

还有嘎嗲的活动的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0 16:25 发表
谁让你那么早就觉觉了呢?

以后再来,还要杀人,做杀手,杀杀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