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7-23 20:58 发表 我的游记里面有解释啊。呵呵,其实从很久很久以前,那里就叫龙眼了。我问向导,向导说是从老辈子传下来的,但是很少有人去,因为到那里需要的时间太长了。偶尔有采药的人,去个10天半月的才能回来。那里的瀑布下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