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就是著名的静思园,我做的项目就是配套的酒店,在同里边上,800米的距离.静思园景色不错,里面有很多太湖石头,不是我们车上的石头,呵呵.

工地旁边的静思园.jpg (68.47 KB)

1

工地旁边的静思园.jpg

TOP

补充一下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7-7-25 15:00 编辑 ]

DSC_00090009.jpg (86.82 KB)

1

DSC_00090009.jpg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25 14:53 发表
向3Q是个好同志,那么热的天还坚持回来发帖,辛苦啊



多谢啊,终于有人说句公道话了,呵呵

TOP

发完了

TOP

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7-25 16:12 发表
报道ING~撒时候才可以有头衔啊



贿赂贿赂跳舞MM,马上就有了,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5 15:47 发表



那个好像叫退思园,不叫静思园啊


退思园也在同里边上,离静思园不远

边缘去的地方很多,佩服佩服

TOP

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7-25 16:22 发表
HOHO~明白~
提问~怎么把视频下载下来了~要带到单位去爆料了~



你让跳舞MM发给你,不就搞定了,或者她用MSN,QQ什么的,那样不是建立联系了,怎么想不到这个呢

哎,大家说对不对  ,醉翁之意嘛

TOP

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7-25 16:23 发表
3Q你的勋章也太大了吧~肯定哪个地滩上买来的吧~打假~


哈哈,不好意思,是用鲜血换来的,不过军功章里也有阿牛的一半啊/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5 16:00 发表
我好象也有军章了哎~~还是个紫色的~~



紫色代表舞蹈演的还不够黄,要放开一点,这样就是黄色的勋章了,哈哈

TOP

昨天这个时候说转钟前138页的,现在看来还是不行,人气不旺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