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5 12:09 发表 我们刚去民政局把证领好!这下可以持证上岗了
TOP
DSC_00110011.JPG (151.23 KB)
下载次数:10
2007-7-25 14:45
旁边是太湖
DSC_00060006.jpg (159.43 KB)
下载次数:11
2007-7-25 14:46
民工兄弟很辛苦,大家赞一个
DSC_00140014.JPG (93.61 KB)
下载次数:7
2007-7-25 14:48
大观园门口
工地.jpg (79.32 KB)
下载次数:8
2007-7-25 14:50
全景
DSC_00070007.jpg (175.08 KB)
下载次数:12
2007-7-25 14:51
钢管很多的
DSC_00080008.jpg (166.97 KB)
更多
DSC_00130013.JPG (91.87 KB)
2007-7-25 14:52
1
DSC_00200020.JPG (171.51 KB)
2007-7-25 14:54
DSC_00190019.JPG (194.64 KB)
2
DSC_00160016.jpg (113.55 KB)
3
DSC_00150015.JPG (71.55 KB)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