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5 12:09 发表



我们刚去民政局把证领好!这下可以持证上岗了



不要泄露天机啊,无证驾驶要罚款得

TOP

哎呀,要开会了,同志们,努力啊,我下午回上海后再发照片

郁闷,明天还要去常州开会,痛苦啊,给国家打功,累!!!!!!!!!!!!!!

TOP

同志们,我从吴江回来了,拍了几张高温照片,大家坐在空调房里可以欣赏欣赏

DSC_00110011.JPG (151.23 KB)

旁边是太湖

DSC_00110011.JPG

TOP

再来张工地的

DSC_00060006.jpg (159.43 KB)

民工兄弟很辛苦,大家赞一个

DSC_00060006.jpg

TOP

再来张路过大观园的照片,车上拍的,有点歪

DSC_00140014.JPG (93.61 KB)

大观园门口

DSC_00140014.JPG

TOP

怎么没人欣赏呢,算了,休息下,等大家来了我再发

TOP

算了,还是发了吧,把上午的行程发出来,让大家看看也好

工地.jpg (79.32 KB)

全景

工地.jpg

TOP

中午开过会,路过工地,拍了几张

DSC_00070007.jpg (175.08 KB)

钢管很多的

DSC_00070007.jpg

DSC_00080008.jpg (166.97 KB)

更多

DSC_00080008.jpg

TOP

梅圆,可能很多人都熟悉,我每次都是路过,很可惜,没进去看看

DSC_00130013.JPG (91.87 KB)

1

DSC_00130013.JPG

TOP

路上的一些杂景

DSC_00200020.JPG (171.51 KB)

1

DSC_00200020.JPG

DSC_00190019.JPG (194.64 KB)

2

DSC_00190019.JPG

DSC_00160016.jpg (113.55 KB)

3

DSC_00160016.jpg

DSC_00150015.JPG (71.55 KB)

4

DSC_0015001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