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24 17:23 发表

谁丫?先告诉我,看看对我有没有吸引力,我再考虑带不带阿贵,哈哈 [/quot


哈哈,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让大家去猜,那么多高大威猛的帅哥,有得你猜了,哈哈

TOP

大家好,我现在在同里出差,这里网速很慢,我的照片马上就放上去.我得会放点工地上的照片,呵呵,让大家感受感受高温的工地

TOP

我的视频是不是很搞笑,阿牛,我们的洋相除尽了,今后出去压马路可要出问题了

TOP

昨天晚上怎么没冲到138页,失望啊,几个活跃分子怎么就不能凑到一起闹腾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1:34 发表
这个貌似要压轴的,呵呵
先看他们的PP吧,就是没人传,呵呵

\\\\


哈哈,没人传是好事,好东西得压轴,我晚上传照片,大家期待吧

TOP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5 12:00 发表
昨天晚上上来看没什么人的,估计是太晚了!3Q我在吃西瓜,你要伐?
\\



亲爱得阿牛啊,我在同里一个静思圆酒店得工地,会议室热死了,羡慕呢吃西瓜啊,刚开好会,工地转了一圈,等会就回上海了,西瓜帮我留点哦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5 11:59 发表
向高温下战斗在工地上的3-Q致敬




谢谢,我会努力工作得,请组织放心,人民放心

TOP

昨天这个时候冲到100页,今天这个时候才到123页,太慢了,


同志们,你们努力啊

TOP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5 12:05 发表
你来晚了~刚刚吃完,哈甜哈嗲!

\\


哈哈,太不够意思了,我要休了呢,
\\


对了,明天晚上得三清,你们三剑客记得准时来哦,还有你们公司得MM,特别是那个高个子和瘦瘦得女孩,一定要他们来哦,有很多帅哥都找我问联系方式了,我没有,所以要记得让他们明天来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12:08 发表
哈哈哈,恭喜阿牛和3Q,挂上牌牌啦,哈哈哈

漂亮



呵呵,感谢组织给我记了特等功,感谢人民得关心,感谢MTV,CCTV,.......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