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6 17:25 发表 恩,3Q同志还是不错滴,比领队天齐好多了,照片拍的也好,表扬一下.就是PS的东西有点失真,这个是不是故意的,那就不晓得了,4清的时候,看你的态度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6 23:08 发表 而且MM也在夸3Q嘛~~~3Q同志加油~~~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0 13:40 发表 知道为什么不旺吗?因为大家看到你这么不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