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乌咪 于 2007-7-23 18:25 发表


他在我旁边跪CPU呢.对了,我们的照片呢?恐怖分子的那些发一下吧.



可怜的怪兽,同情,

TOP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3 18:35 发表
天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




靠,我的阿牛就是不一样,连出场都是那么的妖娆和妩媚,还有那么的气势,好!!!

同志们,阿牛是好人,要好好保护哦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7-23 18:40 发表



天奇真是约描越黑啊



他已经黑了,不过心是红的

TOP

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7-23 19:14 发表
我顶你~我拧你~



哦靠,热带鱼,你要拧谁啊?

TOP

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7-23 19:17 发表
他的飞翔的猪提旁呀~这个大家都知道了~哎~不飞的提旁要吗?



蹄膀现在忙什么,出场了没有,是不是练九阴真经去了,阿牛,把他弄出来,有很多MM在等他呢,那么帅的样子,很多MM已经等不及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9:25 发表
大家看看云悠悠同学发的照片,能看出什么吗,呵呵,谁都知道来,又一对



你现在才知道啊,,哎,反应迟钝啊,

TOP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3 19:31 发表


阿姐,这面是蹄膀的好伐。。。那么大一碗我怎么吃的下啊。如果我有这个食量的话估计3Q要被我吃穷掉了。。。



放心,你有多大的胃,我就有多大的元宝,今生今世决对让你吃饱的.

TOP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3 19:36 发表



凡是美女我都喊阿姐的~



阿你的嘴巴真甜,我好嫉妒哦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23 21:38 发表
5、天池兽的背影~~不知道正面在干虾米~~



你这都不知道,他被他老婆打的满地找牙呢,哈哈

或者是他在找他还里的那个怪兽MM,可能海里的那个是他心中永远的痛,大家说是不是呢?

3.jpg (156.97 KB)

1

3.jpg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7-23 21:46 发表


阿贵将军啊,你的千军万马,可是为我大清立下汗马功劳的,赞一个,
你的水贴是最简单和爽快的.

还有,你是我们这车里最帅的一个,我呢,只能稍微排在你后面一点点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