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做好人真难啊

TOP

同志们,中午休息时间到了,我就轻轻的来了.
中午打算发10帖,为了1200页的共同梦想,我决定水一回.
至于各位船上睡觉的千姿百态的照片,我会晚一点上传,放心,绝对对的起大家的胃.
至于报料,我还有个疑问,石头送军华和周杰矿泉水的时候是3人同时在场还是先2人后3人,这个很重要.

TOP

不知道我的那个阿牛中午能不能上网,他们事业单位管的太严了,好好的一个热血青年,给剥削成纤纤皮包骨了,阿牛,食堂饭虽难吃,还是要多吃点啊,你旁边的蹄磅就比你聪明,吃的浑圆浑圆的.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23 11:11 发表
日出是很漂亮,不过当时大部分人已经吐的晕头转向了,没有力气爬起来看了



日出的照片还在整理,晚点上传,你怎么不传照片上来?
还有,你旁边的石头也拍了好多照片的,也没见他上来冒泡啊,你就说大家想念他,让他上来混个脸熟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1 20:56 发表
渔山岛檀头岛归来,现在在象山的旅店.为了抢头帖,我连人都没有去杀啊~~~~~~~~~~~~~~~~~~~~~


难怪大家抢不到头贴,原来你在宾馆就已经把头贴发好了,厉害!!!!!!!!!!

TOP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7-22 22:39 发表
KISCO刚刚回到家。
我的电子信箱是:wei210733@hotmail.com


KISCO是强驴啊,从灯塔下来,坚持和大家走不曾开发的捷径,勇气可佳.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1:19 发表
3Q 说了你这么多好话,我的照片,记得MAIL给我呀!!!
不要乱帖

放心,绝不发毁你形象的照片上去,条件是请我和天奇吃饭哦

TOP

原帖由 pinkspider 于 2007-7-22 22:49 发表
估计我是人民广场下车第一个到的~


没那么快吧,我十点十分就到家了,你没我快吧

TOP

原帖由 石头 于 2007-7-23 11:51 发表
怎么没有心思上班啊   晕了  还在象山的海边啊



没抓拍到你晕船的照片,遗憾啊,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1:50 发表
3Q有晕船么?


晕船是肯定的,铁人也有生病的时候,这张照片就是在我呕吐后20分钟内的照片,眼睛里的血丝都出来了,胃已经折腾的休克了.

20070723_421d78633177c82d96a8Hhm2usgJVMFU.jpg (104.4 KB)

晕船的照片

20070723_421d78633177c82d96a8Hhm2usgJVMFU.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