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晚上上,回来后发现自己的皮肤黑了许多.

脚上除了那个刺的伤口疼痛外,发现一个脚指头上还有一个大伤口,估计得2个礼拜才能恢复.

都是侵侵越战争的伤口,光荣啊!!!!

TOP

天奇的照片好毒.

土鸡很好吃,就是土鸡汤很咸.

新丁吃的太多,酸的牙都软了,哈哈

我注意到鸡皮吃土鸡的时候没吃鸡皮,不应该啊.

TOP

如果天奇把他非常精彩的“帅照”上传了,我们大家就踊跃了,就看天奇的诚意了,哈哈

TOP

不过三清我肯定去的,希望大家都去,呵呵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3 20:04 发表


东白的三清,你怎么不去的呀!!!




我不知道有东白的三清,后来知道了晚了,都清过了,再后来2清,3清,4清,.....,那么多清,我想少了我一个,大家都很开心,我就不来搅局了.

这次是杨梅第一次清,我得参加,呵呵,不想错过第一清.如果以后还有2清,3清,4清,.....,很多清,我会多搅局的.

TOP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4 09:34 发表
为了大伙全线湿身的精神要去吃一顿的.



在战争间隙,在我失去战斗力的几分钟时间里,香菇和FENGFENG还有新丁泼我好几盆水,这次三清,战争还得持续,我要报仇啊!!!!!!!!!!!!!!!!!!!!!!!

TOP

原帖由 jipigeda 于 2007-7-4 17:41 发表
对对对,我记得是小闷得儿的外挂第一个搞内战的!



我记得我坐在后面是很安全的,FENGFENG看到我的裤子是干的,一盆水就过来了,后来大家起哄就把我消灭了.

还有,香菇在我走神的时候也泼了我几盆,郁闷到现在,三清的时候要结算了,哈哈,大家准备好了,有机会就整人,见谁整谁,呵呵

TOP

大家的照片怎么不往上放呢?

TOP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5 15:17 发表




  呵呵,我也是....再加一条==懒的修改.



我明天会把照片放上去,这几天太忙了.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说我哦

TOP

男同志

男同志

DSC_00340017.JPG (75.86 KB)

领队

DSC_00340017.JPG

DSC_00490027.jpg (136.79 KB)

1

DSC_00490027.jpg

DSC_00550033.jpg (152.98 KB)

2

DSC_00550033.jpg

DSC_00600038.jpg (80.8 KB)

3

DSC_00600038.jpg

DSC_00680046.jpg (86.01 KB)

4

DSC_00680046.jpg

DSC_00700048.jpg (101.35 KB)

5

DSC_00700048.jpg

DSC_00860055.jpg (97.25 KB)

6

DSC_00860055.jpg

DSC_00880057.jpg (140.67 KB)

7

DSC_00880057.jpg

DSC_00900059.jpg (108.54 KB)

8

DSC_00900059.jpg

DSC_01460092.jpg (108.14 KB)

9

DSC_01460092.jpg

DSC_01850107.jpg (129.88 KB)

10

DSC_0185010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