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rene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2 16:27 发表 当然可以满足大家这样愿望,我们以后找更好的市内活动,比如森林公园烧烤,松江放风筝……肯定又放松又好玩 不过,真是觉得好感动,一次时间不长的周末旅行,大家的感情竟能如果深厚起来……我总以为非得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3 16:11 发表 严重同意FB到家,等五一俺长线凯旋以后可以吧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4-23 21:55 发表 下次都都一定要来哦,大家都好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