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1:53 发表
LS的俩,做人要厚道,再说啥“手 ”不“手 ”的
我要跟你们急啊~~~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20 发表
我来传一些照片:)很开心的旅程,很感谢大家对jacky connie的照顾,嘻嘻。


照片很PP,Jacky用的是撒相机?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35 发表
此行更要向我家connie致敬,照片上大家不难发现,身材单薄的connie右挂三脚架,左背摄影包,两手还各执登山张,  为的是给jacky腾出手脚,更专注的拍照。jacky很感动。。。


嗯嗯,大家都很感动,看到你们看上起灶做早饭,幸福得很。 :P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38 发表

就数码小单反呀,佳能的20D


0额0额,改天也去搞个数码单反玩玩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47 发表

我是一个酷爱做饭滴男人。。。。呵呵


好男人!YYLIVE上得GG们都要向JACKY看齐。

TOP

LS的两个,不要无视大家的存在!
/me 羡慕撒特了

TOP

楼上的,你贴的照片真精彩啊,可惜那时我在洗澡没看到!!

TOP

LS的GG起了真早!精神可嘉!

TOP

TOP

大家五一去哪里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