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了啊,JACKY先捐个头盔给我

男主角就在15页的拖裤子发的人物帖了找 我好好哦

TOP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11 14:18 发表
根据我的分析和推敲,小美说的就是××
可怜的小美啊,表伤心了.....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是啊,是啊,小美哭了 三天了,今天好不容易振作一下给大家爆料,苦啊

TOP

晕,再晕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11 14:36 发表
哦,不错啊,呵呵,我们一般照旧仓库万cqb的
不过现在不太玩了,跑不动了。原来是做游击手的,穿插迂回好累得。
那个小美啊,还爆不爆啦?我都自暴拉。。。 

不是都爆了嘛,那个人和你聊了半天呢,晕

TOP

八卦第一

同志啊,我准备下次带好窃听器,小笔记本,烂铅笔,录音笔,随时记录,现场报道最新最辣的料

TOP

死了都要八卦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4:53 发表
下次你来玩之前要搜身一遍!方可参加活动!

我和你有仇啊,都被伤害那么深了,还要侵犯人家人权,啊.............................不活了!!!

TOP

无泪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11 16:04 发表

小美 ,你好可怜,同情一记

百合姐姐真好,哎,就让我独自躲在角落舔轼伤口吧

TOP

水人啊

小美和你们分手三天

TOP

哎呀,谁叫我善良呢+

谢谢企鹅大叔的照顾,我这人就是善良没其他缺点,就让他们欺负我吧.....................

TOP

周四早.............

大家都好早啊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是啊,又可以出去玩了

小美最近在拼命的存钱,好看衣服也不买了,好吃的也不吃了,都改买装备了,哎,都中了户外的毒了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