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4-10 12:28 发表
那里的草莓特别的新鲜,味道很不错的。可以边摘边吃的。如果是一对恋人一起去的话,还可以一边摘一边互相喂食的,呵呵

老芒果同志,很有感触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