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面是可以吃的小老鼠吗,我怎么没看到?

TOP

我最喜欢楼上编号199的那张,感觉很不错。当然其余的也很棒!!估计阿拉的家庭级设备拍不出这样的效果,楼上构图也很棒,下次有机会见面真要认真请教一番!!

TOP

楼上的真的好会拍,都看了几遍还是看不够。我也来发几张,大家不要笑话!!风景拍不出,拍点驴友也不错!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3-27 09:13 编辑 ]

IMG_0239_调整大小.JPG (117.1 KB)

这张是我最满意的微距

IMG_0239_调整大小.JPG

IMG_0256_调整大小.JPG (104.25 KB)

拍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是谁?现在知道拉!

IMG_0256_调整大小.JPG

IMG_0259_调整大小.JPG (165.1 KB)

有强调的男人!

IMG_0259_调整大小.JPG

IMG_0269_调整大小.JPG (86.08 KB)

地上有什么啊?她们鞋子好脏!

IMG_0269_调整大小.JPG

IMG_0278_调整大小.JPG (100.36 KB)

快乐的小两口

IMG_0278_调整大小.JPG

TOP

原帖由 flydog5 于 2007-3-27 10:57 发表
了了财务,帐做的好,人长的漂亮,照片拍的又美啊!

IMG_0331.jpg (180.51 KB)

人长的漂亮,照片拍的又美!

IMG_0331.jpg

TOP

瞧!幸福的一家唉,哈哈!!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3-27 13:02 编辑 ]

IMG_0312_调整大小.JPG (82.83 KB)

IMG_0312_调整大小.JPG

TOP

最爱第一张油菜花,我要做桌面!

TOP

我记的”老芒果“好像不是长枪短跑啊!怎么拍的???
我建议“旺姐”开个摄影讲座,让俺们一起进步!!! 象老芒果一样,拍出水平!!

TOP

原来老脏丁就是那个养“金灵子”的啊,照片拍的不错!

TOP

原帖由 老脏丁 于 2007-3-28 11:44 发表


谢谢鼓励,你是谁呀?



老脏丁同志,我就是那个请教你养“金灵子”方法的、和你坐一桌的、长的又高又*的、----盖兹!!哈哈

TOP

东东(徐太太)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3-28 15:55 编辑 ]

IMG_0273.jpg (134.62 KB)

IMG_027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