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
我排长拉~~
庆祝一下下

TOP

MANSON
周六我们去南市区外派,晚上村夫烤鱼,去瓦?

TOP

谁搞笑?

TOP

没人了?

TOP

对!

TOP

147现在很水啊~~~!

TOP

今天能破千吗?

TOP

SOFA

TOP

看来冲1000有难度啊!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5 22:37 发表
写在发疵边上

大家好!我是大笨!
有人叫我大表哥!因为我有许多户外的表弟、表妹,因为扇子、兔子说这样叫着感觉亲切!
有人叫我臭流氓!因为有人妒忌我有那么多表妹,因为有人可能是暗恋着我在对我豁翎子! ...


大表哥文采哈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