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chen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manson 于 2008-5-5 10:37 发表 失足的Cliff
原帖由 大石 于 2008-5-5 10:48 发表 哈哈,我是探险家园的大石,就是对歌唱到嗓子哑\背绳子那个. 看见你们这里有好多熟悉的面孔啊. 还有很多我们的队员也乘机露了回脸.
原帖由 manson 于 2008-5-5 10:53 发表 哦 就算是自己下去的吧! 重要的是你游的很帅!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