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可以睡懒觉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还没翻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发这个帖子缘于我的一个网友 今天一上线就告诉我她从网上花10块钱买了一个所谓的减肥秘方
        结果收到的就是一张纸 上面写着"荷叶若干 决明子若干等等冲泡" 这种东西google一下 肯定会出来成百上千 她居然搭错了线跑去花钱买
      气的头都大了
      ====



      80大元买了一只石头兔子
      当时觉得巨COOL
      后来不见鸟,问我妈,她也说米见过
      后来搬家的时候才发现它被我妈拿来垫杂物了
      我妈大不以为然,说就是一块黑砖而已
      你不说它是兔子我根本看不出来
      你说了它是兔子我也还是看不出来
      啊,等一等,你说你买这黑砖花了80元,看我打不死你这个败家玩意儿..........



      ===
      我奶奶也有类似经历 她也想减肥 看到杂志上写着减肥秘方。。。于是30块钱过去。。。回来一张纸条 上面四个大字:细嚼慢咽!!!



      ===
            
      高中的时候迷信那些中学生杂志后面的没有照片只有文字的邮购,有款据说是增强记忆效果的机器,能帮助使用者实现所读即所记,将嘴里念的即时反映到大脑里,等等。。
        当时很好奇这会是个啥东西,自己又是文科的要背很多东西,于是汇款了四十五块到河北某地。。。。。
        一个星期后,我拿到了一个塑料U型管,使用是这样的:只要套在脸上,两头连着双耳,下面的空口对着嘴巴。
        成本不会超过一元钱。。
      ===
        还有一次白痴的行为,
        单位组织的旅游,其中有去海滨浴场,大家都没带泳衣,又很想下海,所以临时在浴场里买!
        放眼望去,我鬼迷心窍地看上了一套小可爱,迷彩的分体式,但看上去就很小啊,同事提醒我,我却很固执!也不知道当时咋回事
        硬是讨钱买下了,然后,存了包,去试衣服,
        那叫一个勒啊!!!!!!!!
        死得心都有!!! 自己的衣服已经弄湿了,只能穿得这个,再出去,到柜台前,重新买过一件泳衣。
        大家就看见一个迷彩肉包子,站在柜台前,要买另件衣服!
        我真想挖个洞钻啊!
        那件小可爱,现在还在我家衣橱,以后,给宝宝穿吧



      ===



        海南南山,去旅游,被所谓的"和尚"忽悠买了个2000多块钱的铜蟾蜍,据说开过光什么的.那次去旅游我就带了这么点钱,所以全给他了,接下来几天玩的时候要买纪念品食品什么的全问同事借的钱,同事看我像看疯子一样.因为每天住不同的宾馆,所以早上出门还不能把它留在房间,到哪里玩都得随身带着,死沉死沉死沉!!当时我觉得很虔诚呢,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脑子烧坏了!!!!!!!!真想抽自己一嘴巴



      ===



        我LP送了个IPOD给我,专卖店买的啊~!
        偶贪便宜,在网上买了个充电器,第一天充电~!
        当时就插在偶脚旁边,偶正上网上的开心,就听见砰的一声,充电器爆炸.,IPOD坏了
        老婆一脸愤怒的看着我说:这下,太平了吧~!



      ===



      经过德州火车站,买了只德州扒鸡,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只破棉鞋淋了点开水。



      ===



        刚毕业的时候和BOSS一起到昆明出差,结果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了,花了300米买了一个云南的宣威火腿,没有外包装,就用几张旧报纸包着。
        公事结束后BOSS决定到西双版纳去转一圈,可怜俺拖着一个十几斤重的猪大腿在原始森林里跟着BOSS穿梭啊~~
        祸不单行,西双版纳飞昆明的班机误点,而我们是要在昆明转机的,云南航空的服务是不错的,知道我们要来不及换登机牌了,就在每个岔道口安排了地勤,指挥我们该往哪里走,后来有个地勤哥哥实在看不下去了(因为小女子穿着七厘米的高跟鞋,职业女装,肩上扛着个大猪腿,报纸还破了,露出个猪蹄---真是死了的心也有了),替我把猪腿扛到了停机坪。
        那个GG还蛮帅的呵~



      ====



        忘了说最蠢的事了。大一的时候,有个小商贩来宿舍推销一种东东,说只要照一下就能看出真货假货(真的是泛紫光,假的泛蓝光)。其实就是一个便宜的验钞机啦。问题是我当时居然信以为真,把刚买的奥妙洗衣粉、才用了一次的夏士莲的雪花膏都给扔了。因为它们的条形码是蓝色的,当然泛蓝光了。蠢啊,鄙视一下当时的自己,怎一个汗字了得。



      ===



        啊~~我也是在去九寨沟的路上有个什么寺,被忽悠着买了个佛像,说是可以亲自去请所谓的"活佛"开光,于是俺光着脚从一楼走到二楼,弯着腰低着头进去,跪在那假活佛前让他开光,俺的头都埋到地板上了~
        那骗子也是洒了些大米什么,娘嘞,骗我钱就算了,俺还给他虔诚的下跪~~俺还始终没抬头,连骗俺的人长什么样都不知道~~这都六七年了,一想起来就觉得好丢人~~~



      ===



        我妈脚崴了,花巨款给她买了一根嵌银丝的檀木手杖,把她心疼得拿着手杖追着我满世界打。



      ===



        那个俺都不愿意说,有天俺到郊区溜达,嘴渴,路边有个大爷在卖珍珠奶茶,说是
      2元一杯,价格也是公道的,付了钱,大爷从下面拿了一个那个汇源果汁的塑料瓶,就是那个小瓶子的,大概200CC的那种,挖了一点珍珠粉,和那个小黑团子,拿起旁边的水瓶,到进开水后,盖子盖紧,开始摇晃,坦白说我当时看着有点傻,但还没有太那个,毕竟那个环境你不能挑的,可是他竟然把那个瓶盖打开,递到我面前说:喝!我当时不知道中了什么邪,还真尝了一口,和完就后悔了,扔了,我就不明白了大爷从哪里收购了那么多的瓶子,难道是收废品那??大爷应该不会给我消毒的吧,想想真是,哎,丢人啊



      ===



        小时候狂迷武侠,总幻想自己有一天能练成旷世武功。
        小学六年级时在故事会背面看到广告。大概96年。
        终于邮寄了20元钱买了本《梁山功夫》。从山东寄过来的。
        拿到手时兴奋得差点飞了。
        里面武功倒是多,断魂掌啊,;飞檐走壁啊啥的五花八门。。
        但练起来难得更什么似的,
        比如那断魂掌,要求每日某时某刻将手掌对着太阳吸取光线什么的,还开了一大堆中药要配齐了每天浸双手。。。。
        我最终什么也没练成。
        那年13岁,汗,后来回想起真搞笑。



      ===



        有个朋友青春期的时候想买毛片看,可买不到,就花了好多钱在音像店买了个封面劲爆的性教育光盘,回来一放——整盘都是一个老太太坐在桌子前念书……




            第2楼 芥末青豆 发表于 2008-01-11 10:59[引用]



        记得几年前吧,看到一杂志有奖竞猜题,(超简单数学题),说把答案寄过去答对有大奖:手提电脑+手机+照相机+收音机。俺寄答案过去结果对方电话告我得奖乐,但要缴税,不记得多少了大概200多吧,俺屁颠屁颠汇钱过去然后等了两礼拜,想去报警的时候奖品来了,东西倒是一样不少:老式小霸王学习机+塑料手机模型+塑料照相机模型+贴着一张塑料纸片的收音机(可听到电波干扰声)



      ===



        我见过的买的最好笑的东西是,一个朋友在街上,被一个道士拦到,说要给他人生的忠告,价格是十块钱!
        内容是————————准,忍,狠!!!!
        你没看错,就三个字。把我们笑惨了。这个朋友还很茫然的样子。。。。



      ===



          我还买过一个叫什么清脑什么的,就是箍在脑袋上,然后说可以醒脑,提高学校效率什么的。还是在新华书店里买的呢,不便宜..
          ***************************
          
          初中时候,家人买给我,每次用还要先挤些药水到三个孔里面,戴上后三个磁片刚刚好放在两边的太阳穴和脑门上,非常的清凉非常的提神醒脑~
      我每次背书复习都会用它~~
          
          现在想起来,NND,铁片能不凉吗~ 那药水的味道跟风油精一样能不提神嘛~ 被骗了。。。。当时很贵的说~
        ~~~~~~~~~~~~~~~~~~~~~~~~~~~~~~~~~~~~
        
        算上我啊!!!!!!!!!!
        当时偶也是新华书店买的呢
        据说都要卖断货了
        还是我妈托人从内部买的
        老子还整天念经一样戴着看书,重,还老是想往下掉
        眼都要睁不开的样子!·!!!!!!!!!
        ~~~~~~~~~~~~~~~~~~~~~~~~~~~~~~~~~~~~



        康德清脑*,包装上有两个霸丑霸丑的脑袋像切糕一样的傻X卡通人物。老姐高考完的遗留产品,在老娘的强烈要求下呆过一阵。
        此后一直怀疑老姐存心拿我开涮,据说她用了一年,但我看那药水根本就没见少。可怜我也高考熬夜,戴上那金刚箍立马想睡觉,一觉到天亮,脑门上铁定留下几个拔火罐一般的黑印。到了学校那帮子贱人同学必会很关切地问:"昨夜又中风了吧."



      ===



        我以前看小广告,说有个晚上看书不用点灯的,我以为是夜视仪,觉得才60块,好便宜啊,就买了个,结果收到后一看,原来是个塑料眼睛边上架着了小灯炮!我当时的男朋友嘲笑了我很久,我一气之下和他分手了~



      ===
        我从小就迷武侠,看到电视里面的人飞来飞去,会这个掌那个拳的,心里就痒痒的,总希望自己也会。
        上高中的时候,不知道在哪本杂志上看到一个广告,说是有什么武功秘籍,头脑一发热,就邮购了一本回来。记得大概花了20元,对当时的我来说,是很大一笔款子了。
        可是拿到手一看,就是一个小册子,上面介绍说练轻功,就是背一个猪跑。我当时就哭了,气的把书扔了,还不敢跟爸妈讲。现在想想,又气又好笑。



      ===
      某年某月 走在街上碰见卖什么宠物猪的
        当时看着 很小巧可爱 还挺乖的 干干净净的 真漂亮
        蹲在旁边看了半天 终于买了一个
        200块钱据说长不大 很温顺 不挑食 啥都吃
        我想这比养狗强 又不吵人 又不咬人 还长不大
        而且这样特别的宠物 带出去真是拉风啊
        高兴得不得了 像宝贝一样的捧回去
        结果过了半个月不到 发现猪开始长大
        一个月之后 完全就是一只成年猪
        我妈来看我,惊讶的发现我屋子里竟然有一只猪!你们可以想象她打开门,崩溃的看着那只猪的表情!
        我妈气坏了 说:这根本就是农村上那种土猪嘛 你买回来过年吃啊?
        我疑惑:买的时候只有那么一点点大呢
        我妈说:买的时候才生出来不久,当然不大!
        结果 给送农村亲戚了



            当时是叫来了一个农村亲戚,他看了猪的个头之后,就到街上租了一辆小货车把它弄走的。
         而且这猪长得特快,基本上一个星期就开始大长特长,还把BB拉得满屋子都是,我以为它长一点点个头之后就会停止不长了;整整容忍了一个月啊……



      ===



        还是大二的时候,我有个很要好的同学,在江阴路花鸟市场买了一个刚刚出生的小狗狗,可爱得不得了,那一段时间大家都爱去她和他老公住的地方逗逗小狗狗。时间长拉,狗狗长大拉就没有小时候可爱,我们就不怎么去看了。
        直到有一天,这个同学慌慌张张地说,我们把狗狗送到瑞金南路上面一个生物研究所去了。
        我们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前一天深夜,出现了一声如防空警报一般冗长幽怨的狼啼,飘荡在他们整个小区上空。经那个什么机构检查,初步判断就是一个野生狼崽。
        众人摔倒。遂怒骂当年的无良摊贩
        ====================
          上帝!你们与狼共舞几个月??
        --------------------------------------------
        好几个月丫,买来的时候还被染过毛,雪白雪白的可可爱了,后来颜色掉了,我们也骂过贩子,没想到还有后面更可气的事情哈
        一开始我们还嫌那个狗狗叫起来细声细气来,作为公"狗"几几几地叫。长的也不是很快。这事情在俺们学校无人不知无人不小,那个女同学跟她老公都抬不起头来,不过也有人夸她们拽的



      ===



        再说个我姨的
        照着那种只有文字的小广告邮了个热水器。
        上面说环保节能,不用电不用气直接出热水
        花了好几十
        打开看
        一个铁桶,外接一花洒
        说明书上写
        把热水灌进去,拧开花洒即可使用
        。。。。。。
        那一个汗啊。。。掩面。。。。



      ===



        看到楼上某位朋友的笑话,我蓦然想起沉淀在记忆深处的故事……绝对真实!
        故事中的男主角是我老爸同事的舅舅的邻居……汗……因为他的遭遇实在太精彩,几乎就是个标准的相声段子~所以辗转流传,八面来风,一直传到我的耳朵里~
        
        话说这位大哥酷爱养狗,养过古今中外各类型的狗不下百余种,就是没养过藏獒。一日听说东北某深山老林有人卖正宗藏獒,这下坐不住了,亲赴东北,花2000多把个刚刚出生小不点的小东西亲手抱了回来。
        开始相安无事,没过两月,只觉得这藏獒呼呼疯长,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且越加凶猛。吃的也越来越多,一天10只鸡都喂不饱——渐渐看出端倪来,这玩艺压根不是狗的品种,活脱脱是头熊!
        因为怕伤人,他在阳台上焊了个铁笼子,成人指头粗的焊条,那头熊两手一掰就弯了。周围邻居怕动物凶猛,全找地方搬了,老婆孩子也躲回娘家去了。他只好把熊送走——不是因为耽误别人有家不得回,而是每天好几斤的肉实在喂不起了!!!
        结果打听来打听去,因为熊还没成年,所以不能放归山林,否则算他虐待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要坐牢的;只能送动物园,但动物园说我们不缺熊,你送来也行,一个月交2000块钱当熊的口粮费用。没办法他还是交了,找个凌晨趁天没亮弄辆小货车偷偷送去了
        2000块钱他交了2个月,实在交不起了,只好偷偷停了。没想到第三个月,动物园的人开车把熊送回来了!这人吓得不轻,周围邻居好不容易刚搬回来,家里也刚消停两天,这祖宗实在不能再请回来呀,就跟动物园说,我们交钱,按月交,2000!动物园的人说,2000不行,得5000,你这熊太能吃了!




            第8楼 芥末青豆 发表于 2008-01-11 11:07[引用]



          贪便宜买了罐四十几块大包装的狗饼。
          结果狗不太喜欢吃。
          扔了又觉得浪费。
          就自己吃,发现是铁板香葱牛肉味的,跟外面小食店那种零称的,
          那时候六块一斤的饼干一个味。
          我那桶饼干四斤重。
          其实这也没有什么,顶多是一饼狗饼买得划不来。
          可怕的是我姐看到我吃,就问我要了几块。
          然后被她发现了外包装铁罐。
          然后我就一直受到暴力的对待。
          她经常说什么做什么的时候突然停下来,说一句想想太恶心了,就对我一顿胖揍。




            第10楼 芥末青豆 发表于 2008-01-11 11:11[引用]



        我买的傻东西,绝对不能和我爸爸比。我老爸喜欢捣鼓草药,还喜欢看看药书,拿自己和我做实验。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他把我收集的漂亮药瓶子都没收了,装了一堆他自己调配的药膏,还非要给我抹,说什么强身健体。我坚决不同意,他就抹自个身上了,然后就惨叫一声,...留下了六个很整齐的大疤。自那之后他再也不拿自己和我做试验了。
      ===



        我以前女朋友小时候花3块钱在街边一个大婶那里买了个小刺猬~
        只是小刺猬全身时刺看不到头,大婶说小刺猬害怕,不敢探出头~~~
        我女朋友在家里和小伙伴等了半天,小刺猬也不见动一下~~~
        他妈回来后觉得很奇怪,一看,那个小刺猬原来是一个没脱壳的板栗



      ===



          我也干过点傻事~~~当年四轮学习方略很火~~~说是什么高考秘籍?还是中考?忘了~~~然后我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线了就跑去买~~天知道我从来不看参考书~~以前学校要求买的我都不看的~~~NND那次居然自己跑去买~~花了
      100多还是200大洋~~~结果买回来就拆了封随便翻了两页就丢在一边了~~从此再也没有看过~~~现在也不知道甩到哪里去了~~~~真是浪费!!!
      BS自己!!!
                
          我也买了!!!和你一样翻了两页就没看了。。
           ******************************************************
          我也买过,我记得里面还送一个转盘一样的东西,说要按照上面标示的进度来学习,我还真傻傻的照做了几天,现在想起来真是特傻!!!!!



      ====



        我这个不算离谱,不过就是浪费了点
        《学习的革命》
        有人记得么?刚出来的时候貌似还挺火的。
        当初还在我们那开了个签售还是演讲什么的。
        傻不拉叽的跑去凑热闹
        又傻不拉叽的买了本
        还是排队买的
        买完回来只看了个封皮。
        靠。
        -------------------------------
        我也买过!
        整本书不知道在说什么,记得买的时候还真不便宜~~~汗哦!!
         ----------------------------------------------------------
        我还曾为读不懂这本书,以为自己有阅读障碍而痛哭



      =====



           最近年事渐长,开始从一星期前对我的悲惨的人生进行了一次不彻底的盘点结论如下:
          1。买了N多衣服。送人的无数,其中有近7W的衣服是我在买的时候就知道太小穿不了或者在日常生活中根本穿不出来的。(我拿计算器一件一件加的)
          2。办过7张健身卡。先是交了几百会员费成为会员,拥有打折资格后花几百办了张年卡,因连连出差结果过期,去的次数不超过5次。第二年又办了一张,去的次数稍有增加,八次。后总结经验分别在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的春天都办了季度卡,共去两次。五年过去,会员到期,再缴费。后再总结,办次卡,去年那张被好友在快过期的最后一个月突击使用终不至于浪费。今年仍办,三十次卡380元,用一次后因与其他事情冲突以250元转让。现打算趁大家过年大吃的时候反其道而行之再办。
          3。交过1200元办过一个通淋巴按摩减肥的卡,要连续去15天,我只去了3天,实在被饿得眼发绿光脚软身浮无法忍受就此作罢。到现在看到我减肥成功的那两个前同事,心里的那个痛。。。。是很难用文字描绘的。
          4。我一直都很喜欢铁盒子,陆陆续续的买了很多,家里都是,有天我们家楼下的有个女孩跑来和我说她逛街的时候看到有家店铺在处理铁盒子,几大箱,我急忙去看,还打车去的,本想买几个的,后来事态的发展正如你们所预料---身上带钱不够,打电话给当时还是BF的老公过来解囊,于是花了400大洋把那家所有的盒子都买下来了,也是打车回去的,事后还请那女孩吃了顿麦当劳,(她邀功啊!)这些都不是重点。大概一个月后我和朋友在那附近租了间店铺做生意,那家店的老板天天路过我们店就笑,一个月前让她愁眉不展不知何年何月能处理完的那几大箱大大小小的铁盒被放在别人的门口处理,她能不乐吗?不过估计她可能认为我有点不正常,不是神经病谁会这么做啊。被我强行买过两个共4元给好友,至今仍有数量很多的铁盒放在我家杂物房日渐生锈,毕竟我身边象我这样喜欢铁盒子的人实在太少了!
          5。我做过的笨事很多,也交钱扎过针灸一斤肉没掉;买了石头从很远的地方千山万水的背回来后被家人丢掉的;买过漂亮的但不合尺码的鞋子;买过江南布衣的两件一模一样的衣服,只因为前一件是正价而后一件是特价;在一年内烫了三次头发共花费上千元出来的效果和好友在路边随意发廊花150元弄的效果不如;为了想要孩子本身健壮如牛却突发奇想花了近两千元买了一堆AL回来吃不到10天却停经一个月;诸如此类不胜枚举,再说个最近的,朋友咖啡屋关张,我花了8百元买了她30个杯子一台老旧用脚踩的琴和15幅他们挂在墙上的画,杯子他们买时是10元4个,琴是他们从街上垃圾车和收破烂的买的,60元,画我不予置评。关键是我从来没有过要开咖啡店的念头。这些东西除了琴放在我家客厅勉强可做摆设,其余的我都不知道要来做甚。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如果不是看到这个贴,我都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勇气活下去。。。。。往事不堪回首啊!




            第39楼 芥末青豆 发表于 2008-01-11 11:36[引用]



            最初由第26楼 的 memories 发表:



            我买过一个说矫正视力的小孔眼镜。。。
            就是盲人一样的黑色的根本不能叫眼镜因为根本什么都看不到,上面每边有3个小洞。。。
            说可以看的很清楚。。。。我用了是看的很清楚还觉得特别神奇。。。。




      那种小孔眼镜当时班级里一大半同学都有,我也很想要的



      因为眼睛太好了,大人不给买。。。。。




      悲愤地天天看书——躺着看,看电视就凑得很近,和四要四不要对着干




      后来就近视了。。。。。然后就抑郁了,觉得自己脑抽了




            第43楼 芥末青豆 发表于 2008-01-11 11:38[引用]



            最初由第37楼 的 yupiangan 发表:



            哪个脑袋上箍一圈提高记忆力的东西我也有过的   
            要西,我哪能噶刚饿啦,估计小辰光读书特差,凡是提高记忆力的么事才用了老咋劲额   




      说明你爸爸妈妈老喜欢你的呀



      我小时候老眼红人家小孩用这些东西的嘿嘿




            第45楼 芥末青豆 发表于 2008-01-11 11:38[引用]



            最初由第35楼 的 悠哉悠 发表:



            



            偶差点也买了~~~后来觉得上课戴着太另类了, 没买. 不过偶同学买的. 象盲人, 最大的好处是带着打磕睡, 老师看不出来, 嘿嘿




      对的对的,我就是觉得这个好处好




            第138楼 芥末青豆 发表于 2008-01-11 20:50[引用]



            最初由第136楼 的 sheknow 发表:



            我买过的东西也老多的
            很喜欢买蜡烛,平时又老是忘记用,每次看到有新的味道出来又去买
            还有就是家里没烤箱的
            我脑子抽老了买了一大堆烤蛋糕的原料,大概200多块,后来就一直放在家里放着,到了保质期扔掉
            CN,脑子坏特勒




      我也经常有各种各样的原料调料最后扔掉



      大部分是黄油芝士之类的




            第168楼 芥末青豆 发表于 2008-01-12 17:44[引用]



            最初由第150楼 的 芷蓝 发表:



            上板栗照片
            还真的挺像刺猬的哦




      晕,是蛮像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chiling 11.jpg (42.16 KB)

chiling 11.jpg

chiling 04.jpg (72.25 KB)

chiling 04.jpg

chiling 03.jpg (72.03 KB)

chiling 03.jpg

chiling 02.jpg (42.91 KB)

chiling 02.jpg

chiling 01.jpg (24.61 KB)

chiling 01.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台湾美女主持征婚惹非议,是“强人所难”还是“一君难求”!

近几天,台湾美女主持郑沛芳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开自己的"择偶标准",本事一篇自我内心的独白却引起轩然大波,这也许就是明星效应。名人征婚屡见不鲜,但是征婚前放出这样的择偶标准可就不能小看。
一篇"具体20条择偶标准"一时间成为广大网友争论的焦点,有人说美女这样的标准"强人所难",有人说美女这样的标准是因为"一君难求",更有人说美女是要自己"炒作",怕被时代淘汰。
众说纷纭,现在什么都要标准,这江苏美女标准出炉不久,现在又引起了中国男女的择偶标准的大讨论,热闹!

以下是网友驳诉

郑沛芳的经典择偶条件
沟通技巧良好,不是狡辩、强辩这种,而是很逻辑性地分析事物、清楚表达思想的男人。

拥有这样条件的男人,就不会选择和她相同的女人,那样丈夫的光环会被妻子狠狠地掩盖了。而郑沛芳正是这样的女人。

有气质、品味会穿搭衣服。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是在你眼里,还是在别人眼里才算是有气质与品位?

喜欢运动、享受开车(有生活情趣的特征)、善于计划中"有我"的度假。

通常这样的男人,都是商场界的老江湖与老混混了。

做事有规划、懂投资。有学识、有语言天分,智商、情商佳。

这样的男人未必能看得上你啊。

热心公益有爱心,例如收养或认养小孩、助学等。

通常这样的男人,大多是上了年纪的款爷,莫非郑沛芳在转着圈子看钱择偶?

家居男人喜欢下厨(也是有生活情趣的体现)。

要运动,要开车,要工作赚钱,还要投资,陪你度假与收养小孩。试问,哪还有时间帮你下厨?

不喜欢花天酒地、风花雪月,专注事业、专一情感。

上诉几点的择偶条件,已证明了这样的男人是在风花雪月中摸腾滚打数十年了,已身经百战。所以让他不花,能专一,确实很难。

愿意坐在马桶上尿尿(才不会喷到四周引起尿骚味)。

从古至今,男人都不可能坐着尿尿。你能保证自己站着拉屎不溅到大腿上?

不会在QQ或MSN和其他MM聊天。

废话,除非你为了他也能放弃你主持人的工作,不接触其它的男人采访。

会嘘寒问暖,送礼物讨我欢心。

满嘴甜言蜜语的男人,不仅会讨你欢心,更会讨别的女人欢心。

对我的喜怒哀乐感同身受。....

你哭了,他也跟着哭?这个男人未免也做得太窝囊了吧。

没有包皮过长问题,作爱有前奏后戏,能够抱着我睡觉。

你要先示示才知道啊。

爱清洁常洗手才摸我及抓食物、爱洗澡没有脚臭、狐臭、手汗过多(后两项可开刀治疗)刷牙会刮舌苔。

男人不臭那还是男人吗?

良好饮食习惯,否则易导致皮肤病、香港脚、口臭及三高(血压、血脂、胆固醇)。环保在家要垃圾分类,在外不乱丢垃圾、吐痰,不制造环境污染。

象是母亲在教导儿子如何爱干净。

没有不良习惯如抽烟雪茄、嗜酒、赌博、吸毒、嫖娼(给钱)、滥交女友(不给钱)。

男人不抽烟的也会喝酒,不喝酒也会抽烟,吃,喝,嫖,赌,总会占一样,不然那也不叫男人。

保护动物,不吃野味、猫狗、蛇鼠、昆虫、稀有绝种动物、鱼翅。

那启不是和尚?


以上郑沛芳经典的择偶条件,是否让众多准备上前示爱的男人们,叹而观止呢?又试问天底下,能够符合以上条件的男人,可否存在呢?我想不用我说,恐怕郑沛芳择到下辈子,都没人敢上前应征吧。如果不存在如此苛刻的条件,郑大美女主持,名誉四响,就不会如今三十好几了,还独自孤苦零丁,寂寞守空房,无人问津了。



郑沛芳要自己将来的丈夫能坐着为她尿尿,而不能喷到四处都是。那郑沛芳就必须自己先尝试站起来拉屎,不弄脏裙子和大腿。若郑沛芳做不到,那她心目中的丈夫也永远只是一片痴心的幻想,不可能成为现实。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作到这几条的男人,还是男人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无聊,今天的世界真安静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Michael Jordan's home for sale!各位借钱给我,我去买下来。

ATT00198.jpg (54.28 KB)

ATT00198.jpg

ATT00201.jpg (41.34 KB)

ATT00201.jpg

ATT00204.jpg (54.09 KB)

ATT00204.jpg

ATT00207.jpg (41.4 KB)

ATT00207.jpg

ATT00210.jpg (68.28 KB)

ATT00210.jpg

ATT00213.jpg (41.47 KB)

ATT00213.jpg

ATT00216.jpg (72.06 KB)

ATT00216.jpg

ATT00219.jpg (7.93 KB)

ATT00219.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毛毛生日快乐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6 11:19 发表
天使与海豚  哈好听!

上个世纪的歌了, 你8会是刚刚听吧
8过真的很好听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