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11-14 09:40 发表
潜水很久,出来冒个泡,麻烦把集体照发给我好吗?
MSN: yepingzhu@hotmail.com
谢谢.大家灌水的继续灌水,发照片的继续发照片. :lol

不厚道呀,你也有PP的吗,快点放上来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HUNTER,我公司RAR的解不开,你压成winzip发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理你们了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偶看人很准的噢,偶就说,小呗是幽游下一个水王的吗,呵呵
经相机格式化历练后,诞生的新一届水王

楼上的身为斑竹不以身作则,拖出去打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4 15:1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HUNTER一上来就毁我,和你有仇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1-14 21:05 发表
无米,能否把你那个“拿上别人的行李,带上别人的老婆上车”的音频传上来,让我们分享一下。

这段很精典的,网上估计有,我去找找,笑死我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呵呵,师傅加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小呗你个水怪
加我们MSN群一起聊天吧
group143451@xiaoi.com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1-14 21:05 发表
无米,能否把你那个“拿上别人的行李,带上别人的老婆上车”的音频传上来,让我们分享一下。

偶找到了
http://www.nokiaclub.com.cn/bbs/loadFile/2005-6/2005616214935496.mp3

《38号列车》,搞笑独白,笑死不赔哦~总之一句话,无厘头风格,颠倒的逻辑,搞笑的独白:
各位旅客:从中国开往阿富汗的F-3838438次列车就要出发了。请各位旅客赶紧拿上别人的行李,带上别人的老婆上车。身上有带炸药,雷管,易燃物品,手檑的旅客请赶快上车。请尽量站在人多的地方引爆,这样可以达到计划生育效果。旅客上车以后,请尽量把头和手往窗外伸,这样可以一次性搞定。另外车上大小便,果皮,烟头可以在车厢走廊随意乱放,而且你还可以把痰吐在别人的脸上,别人也可以把痰吐在你嘴里,这样可以增加蛋白吸收。.由于本车没有刹车系统,所以一定要撞向坚硬的建筑物才能停,如果你看到自已的头在你的脚下,那说明你已到达终点站——天堂。欢迎乘坐本次列车,祝各位旅客一路平安。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5 00:1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你们可以的,强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