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1:20 发表



我更要考虑了,我的那些兄弟都是柴狼,在局子里呆的太久了,见了雌的就眼睛发绿,我担心那天他们见了美女会有什么出格的举动,我很担心,队伍大了,不好带了啊.

不过,单身的兄弟姐妹们可以去聚聚,是个相亲的好机 ...

你就不会叫你兄弟一起来吃饭的,笨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9 11:26 发表

哈哈哈,你到是当仁不让啊!
2.5清,本周五晚,人数如下:

garrett*2,3Q*3,judy,豆豆,xiaofeim,跳舞*2,我*2,敬子*4,天空的灵魂,趴趴葱*2

呜呜,把小马哥踢出去,敬子后面还要*4呀,晕,我们队的一个在黄山,一个在南京,本来人就少了,不能这样对我的
目前帅哥队报名:xiaofeim,佛生大叔,小S,敬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1:17 发表


收藏先,晚上回家看
公司屏蔽了的

理解,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2:20 发表


敬子*4?
厉害

参加人员:小马哥(xiaofeim),佛生大叔,大宝,小宝,小S,敬子
待定:婷婷(公司有会要开),天灵灵(我会争取来)
不参加:越位(秋意雨然):人在南京
报告完毕!!
说来的人都不准放我鸽子呀,每次都被放鸽子很丢人的,伤自尊的呀

还有大宝说要找天空你们打牌,牌搭子们带好牌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9 12:5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4:21 发表



我那天掀帐篷,发现天奇不在了,就知道有问题了,你怎么才知道啊

后来又发现了3个人,这就奇怪了

天奇晚上在忙什么呢?

难怪星期天,天奇怎么叫也叫不醒来,原来晚上这么忙呀,这就难怪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9 16:49 发表
侬只赤老也在啊

张两张照片PK的帖子怎么米有了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小呗个水怪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30 10:06 发表
看来的发的照片,毁的人不只一个班,而是一个排,一个连

我今后可能要被人民追杀了

难道就没人出来说句公道话吗?

其实我拍照片构图很好的

也很会抢镜头的啊

也是很出色的啊

支持3Q呀,PP不错的呀
毁人毁的也不错,
加油发PP,加油毁人,加没造楼吧
PS:TO 众人:大家要学会低调,远里镜头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30 10:15 发表


你买哇啦?
你买么,便宜给你!

有男人开价出来,让认领的伐
我不搞断臂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你们太水了,晕死它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