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2 00:35 发表 你写什么毕业论文啊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2 02:31 发表 上面有一幅为什么会出现四周的暗角啊?是用lomo效果做的后期吗?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22 18:21 发表 欢迎回来,PP看完了,很不错!敬子居然也能拍出这么多好看的照片,要刮目相看了,下次一定帮你介绍个比天奇好的帅哥给你! 你们三清什么时候,到时我们拉浙东的XDJM四清,正好一起,最好再找小可搞票子去洗澡!
原帖由 joy 于 2008-8-22 22:04 发表 同学们, 我也回来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3 10:46 发表 拍得真好看,,,,你拜了哪个师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