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阿古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那个是猫咪伐,长头发的?!举着两根手指头的那个

那个举旗子的是老谢?!  瞎傻,呵呵

好象还有一味的来

小气鬼叔叔最好认,百年8变的样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26 20:2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找到YY是因为一直想出去玩,但老是找8到伴,后来发现领导一直出去玩,然后她又把这里介绍给了我。
关注了YY很久,下定决心参加了第一次活动“东白山”。碰头会上的时候就觉得大家都超级友善的,而且很好玩。
第一次玩户外什么都8会,星期三网上定了个睡袋,星期四的时候发现家里没有一个包包能装下睡袋和吃的用的,然后听了领导的话到迪卡侬买了个包包。然后星期五就这么上山了。
就这么开始了我的YY这陆。在这里真的发生很多超级有趣的事,真的让人觉得世界是这么小。

一个同事给我看他去户外的照片,然后我们谈起了ZN,说到我在YY里玩,然后给他看LINK。这时他说在一期浙东的凯旋帖里看到了一个朋友,原来就是小俊领队。两人竟然也算是奇遇就在一截车箱里对面对坐着从8认识到最后一起旅游,好象还有段什么艳遇
小俊应该是小白阿古挂近来的,呵呵

接着江朗山上,因为Hunter让识了8算同事的同事小马哥。原来偶的同事也跳到他们那里去了,呵呵

今天一起新安江的驴伴突然又问我某某你认识伐,某你认识伐。 都是偶的同事来

有了YY这后,发现这个世界真太小了。8过如果没有YY估计和认识那个小俊的同事永远只会谈工作,8知道同事老抱怨邮件老发错人的就是小马哥,呵呵

发现和YY真的好有缘,看看自己的注册日期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26 22:2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47 发表


敬子好实诚呀

我刚写好,你速度也太快了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