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你家有这么多,你好有钱呀!!!!!!!!!
谁送我一个好伐啦,我想了很久了

算了抵制日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9 12:32 发表
原来是日货啊,有人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吗?应该不是猩猩

只能告诉你,要买其这张图上的东西

你就别想玩单反了,估计,应该,肯定的还不够!!!
你刚买来的那个头,估计只能买最下面一排两三个小的
远离MONCHHICHI吧
8过,我还是想要一个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29 12:44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1-2 14:14 发表
和他一起的那些XOXO各类小小的模型是我的最爱啊啊啊
家里又n套了,哈哈

有钱,鉴定完毕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