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7 01:15 发表 这次活动把我玉树临风的形象工程全毁了,最后惨遭多个不同的称呼。正如大话西游里的一段台词一样:如过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大家说”请叫我阿修兰“吧。如果非要给我一个其它称呼的话,请叫我”小 ...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8-6 23:03 发表 这属于贞子噩梦版午夜凶铃。不过我们不是贞子,此举纯属谋财害命。 3144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7 10:32 发表 这个就太投入了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8-7 11:13 发表 老大,我总算见到晚餐的土鸡长什么样子了。 哎,一觉睡到吃饭时间,下来的时候,只剩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