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cyq 于 2008-5-5 23:05 发表 晒红的皮肤回来两天全变黑了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6 15:51 发表 敬子,你的预告片就一张,没下文了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6 21:30 发表 这个视频是谁发的,来认领一下!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3188564&autoStart=false[/cc]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9 16:46 发表 最好是看图说话,我喜欢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11 18:23 发表 哈哈,我们本来是想来杀人的呀 结果跑到网缘去找了一圈怎么没人的啦.... 然后那个喝得来讲话都已经大舌头了的小虫去找你们了 希望把你们叫过来的~~~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1:24 发表 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 月黑风高杀人夜,那就叫“风月帮” 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有点威望,有点热心,有点水平的 敬子本来很合适,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那偶来推PEONY吧, ...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1:48 发表 偶不是每杀必到的主啊 关键时刻就不要分票来~ 推PEONY,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