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7 12:23 发表 不知敬子做何感想!哎!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哦!
TOP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9-18 09:28 发表 很好玩的躲猫猫下次还玩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5 23:22 发表 不知道哪个好心人给了我一包物资,说是给山区小朋友的。回来打来里面是:5.49元的蜡笔小新散装果冻,益达口香糖,还有一包纸巾。带子是好又多的 三天内不人认领,充公噢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