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08:47 发表 美丽的炉西峡!有多少人能感受这样的幸福——他就在炉西峡最深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3:38 发表 丫头别怕,到时做个3天的行程,走起来就比较轻松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5:24 发表 呵呵,如你走路小心的话就不会那么来一下的,走三天的话大多走水路。 上次是因为峡谷里给当地的人下了毒鱼的农药,我们不得不走崎岖的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