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17 18:58 发表 这次我们准备从金山岭长城走到司马台,丫头要有思想准备哦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2:51 发表 年初一去呀…… 这次雪乡行的中间站。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18 09:31 发表 ??????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8 10:06 发表 你查了伐啦?昨天我们又多了个新队员哦!也是全程机票,都是和我们一样的航班,总共贵了60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