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2 22:50 发表
我本来想做浓情松露巧克力给你的拉!

给你看个我上次情人节做的成品的图片!超级难弄,我上次做完后,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做了!

不过我又有想法做了!不过好象不会成功!

:'( 我打算睡觉去了!


晶晶太有才了,哪天教我作点什么好伐,呜呜
我要学我要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