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8-27 17:18 发表 镜子,你怎么不带一车回来,然后三清的时候卖给大家,凑齐爱心捐款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827_e4aef3cef5254dc30e1exvyMuDY0TzsF.jpg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22:13 发表 我觉得我身轻如燕啊,怎么也托不动我,如果换阿修兰的话,我想不出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