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6 01:09 发表 小呗 说: 结婚很正常 小呗 说: 失望了 ? China 蝴蝶飞飞 说: 有点....觉得你蛮好的. 小呗 说: 没关系的,杭毅的帅哥很过多的. 小呗 说: sss就不错的. 小呗 说:手机好站内你了 China 蝴蝶飞飞 说: 好的,我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4 19:27 发表 退票功略? 逃票功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4 19:39 发表 同意 以后再也不能把周末时间花在上海了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8:09 发表 准备下班了。 突然发现一件事,本想忍住不说的,但是想想这里都是自家兄弟姐妹,还是想说说舒口气。 我刚才又去看了一下昨天我倡议论坛拿基金出来捐助灾区的那个帖子,却发现变得可笑而幼稚了。 帖子已经被封了,不能再投票和回复修改,但是帖子里面的内容却被编辑过了,看看精灵和其他一些人的言语,那些火药味的攻击性的言语全都没有了,仔细看看编辑时间,都是晚上6点多,而他们在攻击我发那些话的时候是下午4点多。觉得更BS他们了,连自己说过的话都没有勇气去保留着,现在弄一个这样编辑过的帖子给大家去看,是不是想弄个愚弄不明真相的会员们的,让大家觉得是我们在无理取闹错觉的蹩脚计谋呢? 呵呵,没什么想去和那些人争辩了,真是一群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