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20:31 发表 扣人UB的报应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 20:20 发表 easy。format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6 13:22 发表 施恩不图报,,别太灰心,,, 鲁迅先生说,,,救人先救他的思想吧。。。我想可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同的人,不同的 结果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3:51 发表 你们捐献给什么机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