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0:54 发表 这个太夸张了吧 送UB的话是要减少自己的吧 如果是扣UB的话就是加到自己头上? 这个MS太太UNFAIR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4:53 发表 报告领队,周末我去武汉,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毅行4清,是不是要去退坑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5:22 发表 把钱转给你不就可以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6:36 发表 当然是退坑不去东白山,去4清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3:03 发表 你是版主。。。东白水成这样。。你也不扣他们点UB啊,,,怎么管理得好论坛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8 发表 我的PSP买回来主要玩 Super Mario 后来变成Mp3 现在买了iPod Shuffle,目前PSP电池没有电一直忘记充了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6 发表 昨晚的水好大。。自动灌水是谁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