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完睡觉
天灵灵加油,真为我们帅哥帮争气呀,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年头怎么都流行说暗语呀,呵呵

PP好多,大家努力上吧。这次没带相机真是可怜了,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8过,小田亮也真是的,半路老把我们美女JUDY丢下,唉,我都看不过去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6:35 发表


注意到一个。。。 ,没有找到机会接触。

我来数数看可能是谁噢
掉到我们帅哥帮里的:给你红牛的TK,不象(看看人家边上坐的是谁呀,唉),咪咪蚊和他挂的话,咪咪蚊可能性比较大。还有个肥猪手
我们帅哥帮里的,大宝么,你就没别想了,人家有小宝了;天灵灵不象;小S和越位都跑到你们里了,不可能;老佛爷坐车走的,不可能;那就小马哥了
优化组合下:咪咪文和小马哥二选一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6 16:5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6:57 发表


你要你就说吗?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呢?
你说你要,我不可能不给你;你说你不要,我不可能硬给你.以后你要你就说,你说了我就知道你要

人家跳舞有说过要对讲机吗,你干吗硬把别人的对讲机硬塞给跳舞呀,天奇僧

我只是根据他的“你说你不要,我不可能硬给你”,而问出我的问题,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6 19:5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11-26 19:58 发表
为什么叫他越位啊?

因为他开始叫个什么名字,太难记了,然后主动改掉了,好同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请问三清是这周五,还是下周五?!

请问三清是这周五,还是下周五?!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6 20:33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15:42 发表
这次出行,很感谢天奇对我摄影上的指点,
使我获益非浅,茅塞顿开.

所以特地p了一张照片表示敬意.
(mm们可以用此来通缉他哦 .)

照片拍的比本人帅!!!!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7 19:28 发表
我是天空的灵魂的外挂,大家好
十分感谢组织者,这次旅行很开心!
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

好像我们斑点狗帮没啥人发照片嘛
有些重复的构图很多tx都发了,没抢到先机么办法


唉,我一直在想这个名字是谁,注册的第一天我就注意到了
这个名字,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7 22:27 发表



???????

呵呵,下次有机会送你个有你名字的弹簧小人好来,呵呵
我很多的,桌上一排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7 22:4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