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8 08:20 发表
难道你昨天一身沙子就睡觉了的?

你认为火车上有洗澡的伐~~~~~~~~~~~

先上集体照 地点马蹄寺

DSC_0122.jpg
DSC_0120.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8-18 09:02 发表
不错,青海湖、祁连山的图还没上啊

DSC_0102.jpg
祁连山脉来了,现在开始点播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8-18 09:23 发表
有没有8挂啊

没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被公认为最值得一看的地方,丹霞地貌
其实最主要是门票便宜 10元一张,我们扣掉什么军官证啊,扣掉什么乱七八糟的结果估计十块钱都不要的,呵呵

DSC_0124.jpg (473.98 KB)

DSC_0124.jpg

DSC_0125.jpg (427.24 KB)

DSC_0125.jpg

DSC_0132.jpg (445.55 KB)

DSC_0132.jpg

DSC_0139.jpg (447.32 KB)

DSC_0139.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一刀说,是因为地质里面有什么矿物质来着,所以形成的。化学博士就是不一样,8过大多都听过就忘记了

DSC_0153.jpg (452.06 KB)

DSC_0153.jpg

DSC_0162.jpg (447.16 KB)

DSC_0162.jpg

DSC_0164.jpg (424.15 KB)

DSC_0164.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去了张掖还是瞒值的,丹霞很有气势的,如果天气再好一点,有点日落的感觉应该更棒,主要是一群坑人,觉得十块钱门票太值了,哈哈

DSC_0164.jpg (424.15 KB)

DSC_0164.jpg

DSC_0165.jpg (409.81 KB)

DSC_0165.jpg

DSC_0178.jpg (469.51 KB)

DSC_0178.jpg

DSC_0176.jpg (424.21 KB)

自爆一张,丹霞结束

DSC_0176.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8 07:17 发表
去这个寺怎么走呀

当地独有特色,一人给个挂勾绳子爬上去,赞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8-18 17:4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8 11:40 发表
切。。。我想大家了!快点出去玩吧,憋死我了!

叔,今天回来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8-18 16:39 发表
这次领队的风采真让人难忘啊!

汗,8要再夸我了,偶是队里唯一一个负伤的,唉,丢人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雄伟的嘉峪关
20080818_ea7f5c0aca782f9996d2ToZlXFsxlUFv.jpg
姜太公钓鱼
DSC_0189.jpg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8-18 17:5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