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来报一到.今天一来就看到这么多贴,还真火.
SA400054.JPG
再介绍下自己,我是陈胖.三星期前碰巧知道幽游生活网.刚好赶上这次好活动.
再次,感谢"一对"领队的精心准备,使我们能开心度过愉快一天.同时感谢一起开心徒步的朋友使我们有缘相识.最后,谢谢组织者的策划.合理的过程,完美的旅程行......

TOP

SA400058.jpg

TOP

SA400040.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 16:22 发表
大家玩的很爽嘛,哈哈哈哈,大晶晶不错吧,呼呼!其实我自己没去过,道听途说而已,哈哈哈哈哈!


真不错,星期日,我和几朋友练车又去拉那里。每人只要16.9元。好高兴哦!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 11:26 发表
你是在说我吗?莫名……

我跟你们都不熟的好伐。。。


但,和你不“熟悉"的驴友会几次提到你,还真不容易哦,说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多高!哈哈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 10:48 发表
cynthiaMM非常勤奋,端着相机跑前跑后,顶~~~~



随便拍拍就这么”艳“。强顶!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 22:30 发表


因为我们太嚣张了,别人以为我们是一群流氓么



他们也许认为:这帮人是不是”越狱“分子,刚吃晚官司,提前释放回来。开心精是没法说哦,避开他们!

TOP

3-1.jpg
发二张我在海边拍的相片。想请教下如何把中间的白色去掉,组合成一张相片? 3.jpg

刚才有一朋友帮我改好拉。感觉还不错吧(主要是”傻瓜机拍出的效果)!

[ 本帖最后由 陈胖 于 2007-4-3 21:25 编辑 ]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3 20:12 发表

没搞错吧,兄弟?你这不是刺激我们吗?
我们可花了20大元!!



4月1日,开始优惠!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3 22:16 发表

打折啊?不会吧~



是呀,你也应该去一次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