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胖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 16:22 发表 大家玩的很爽嘛,哈哈哈哈,大晶晶不错吧,呼呼!其实我自己没去过,道听途说而已,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 11:26 发表 你是在说我吗?莫名…… 我跟你们都不熟的好伐。。。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 10:48 发表 cynthiaMM非常勤奋,端着相机跑前跑后,顶~~~~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 22:30 发表 因为我们太嚣张了,别人以为我们是一群流氓么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3 20:12 发表 没搞错吧,兄弟?你这不是刺激我们吗? 我们可花了20大元!!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3 22:16 发表 打折啊?不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