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3-20 11:28 发表 小土,你照片压缩的时候是不是压的太过了?感觉画面都有点马赛克了,细节没有了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3-20 10:47 发表 小土照片的名字起的很好听,诗情画意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20 10:40 发表 小土拍得非常漂亮!特别是“油花瓣与雨丝”、“心心相映”这二张。 不过,本人有点不信,这是你拍的吗?还是在老土指导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