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上网发贴就走错门了   , 现在找到组织了

黄黄绿绿一老屋.JPG

TOP

STEEL全家福.JPG

TOP

上面一张是"STEEL和他的外挂们"

路与叶的依恋.JPG
叶与路的依恋


flower.JPG

细雨中的桃花


动心.JPG
微距镜头第一次用, 不太熟悉  

老石.JPG
特别喜欢这样上了年纪的石头  它那饱经风霜的色调  就像STEEL带的白薯酒  

恋水.JPG
油花瓣与雨丝

母子.JPG
母子~~   也许也是父子呢~~

TOP

接着挂~~


你想干哈~~~.JPG
你想干哈~~


你们想干哈~~.JPG
你们想干哈~~~

韵.JPG

这张照片就是经过了柔光处理

晕.JPG

再续张~~

资深泡菜.JPG
资深泡菜

戏院.JPG
听说是庙    又有说是里面有戏台

心心相映.JPG
心心相映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3-20 11:28 发表
小土,你照片压缩的时候是不是压的太过了?感觉画面都有点马赛克了,细节没有了



压缩得好像是大了点,原来是几千K, 现在只有百K~~~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3-20 10:47 发表
小土照片的名字起的很好听,诗情画意




谢谢夸奖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20 10:40 发表
小土拍得非常漂亮!特别是“油花瓣与雨丝”、“心心相映”这二张。

不过,本人有点不信,这是你拍的吗?还是在老土指导有方?



谢谢泡菜师傅的夸奖     货真价实是俄拍的 ~~~  而且除了柔光的那二张,其余照片可都是原汁原味

TOP

回复 #359 老土 的帖子

要低调~~~  低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