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清晨,大家还在呼呼
我已经起来啦~~~

清晨.jpg (109.33 KB)

清晨.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对面那组乱丢东西的队伍已经起来了
他们丢的帐篷后来归我们了

对面的人.jpg (110.76 KB)

对面的人.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的脚
这个时候指甲还是粉色的
现在……
半年才好可怎么办哪。。。。

脚.jpg (94.34 KB)

脚.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最后上一张一不小心被拍成
芙蓉姐姐的造型

芙蓉姐姐.jpg (117.95 KB)

芙蓉姐姐.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那种单层的帐篷
上面据说写着赈灾
好像本来是他们的俱乐部要拿去赈灾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哦我的QQ:
601983363(貌似登录不了QQ奇怪了)
补充吧:msn: orchiscat@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兰儿 于 2008-6-11 21:52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6-11 21:25 发表

也怪我前一天乌鸦嘴,笑话她是队中最弱驴,不想次日就自己对号入座了,好歹兰儿也替我背了地席


呵呵,徐老师您只是临时身体不适
所谓鹰有时飞得比鸡低
鸡却飞不了鹰那么高
对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597# jmxu 的帖子

我晕
难道因为我打包的水平实在太让人看不下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orz.....
这个眼神。。。。。。。。。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600# 江南野人 的帖子

没想到Julius除了会唱那首什么很奇怪的歌之外
还能摆出这么颠倒众生的眼神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