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后起来的
那时候已经完全出来了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23 16:38 发表
在行走中确实很快乐,特别是当我突破自己的极限后,整个人就会变的很轻盈,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真的是这样
那种轻盈的感觉
我想没有突破过极限的人
是不会体会到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01# 轻舟 的帖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