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领队太不复责任没有常识了,看看队员全都穿成这样,还带他们去什么探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如果我那么年轻,如果我跟着一大帮同学去景区。我也应该会在女生面前表现,我想我也会去“探险”的。无知者无畏。年轻人的冲动跟探索欲望是溶入血液里的。我觉的没必要谴责什么。今后这种事情还是会继续发生的。如果 ...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12-14 09:58


可问题他是领队。
而且是个容易迷路的家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早晨我看到新闻的镜头里
一个获救女生笑了
她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38# Garrett

对的,我记得我第一次出去玩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穿着一般的衣服就去了,什么东西都没有,买的防潮垫还忘了带(还好当时是住的客栈)。。。
回想起来。。。
所以我去了两次就不去了,想想还是不要去给别人添麻烦,拿自己开玩笑的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