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是地主。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的豆芽都躺在水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你种了很多啊?
我5个
豆芽不是这样种的
上面要盖一个纱布
“孵豆芽”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额。。。我不会孵
花生虽然发芽了总一股怪味馊馊的,被我全扔了
现在我的黄豆绿豆红豆每天换水,不然水就变质难闻
黄豆和红豆发芽挺慢的,绿豆发芽最快
对了,不知道红豆发芽出来叫什么?
好像没听到过红豆芽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6 23:14


我的好像还可以,今天早晨来一看
哈哈都长得很高了。
一共两根窜高了,各有2片叶子。
angela的更高,我的还矮一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对的,每个2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清茶一盏
绿豆两枝
好风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不是豆子的问题?
我的豆子一点点味道也没有
我今天特意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水不能放很多的呀
你想,那个水一多豆子就好像被淹死了亚
肯定不行的闹
我的长得蛮好的。
现在已经有4个长很高了
还有1个应该也会长高的
1共就5个种子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8晓得礼拜一回到办公室我的绿豆会长成虾米样子。
红豆泡到现在还没发芽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的绿豆枯萎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