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f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等待下文ing~~~~

虽未能至
心向往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没去过的同学搬个板凳坐着看风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乘个车还要尾随车跑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伸出头来说:
悟空,别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没有走过一些路时,很多东西无法想象
等回头看时,又常常惊叹惊险
八年前一次爬山
其实也不是什么高山只是临安的小九寨沟
爬到了仙人台后我们觉得不过瘾一共十个人外加中途遇到的一个人中
七个人继续爬
当时因为也不懂
大家都是穿着乱七八糟的
完全不是登山的装备
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挺危险的
往上没有路,开始还好,到后来就是很大的石头
有的地方石头太大,而且很滑非常难爬
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距离有路的地方一个多小时
中途大家停下来讨论了好几次该怎么办
撤也撤不下去了
那种路回不了头
再往上那山又是连绵不绝的
到后来大家都精疲力竭了
印象很深的是
当时我在爬一块大石头的时候因为太滑居然滑下去了
还好下面还有块石头
否则就摔死了。。
后来队伍里出现了争执
但大部分的人始终相信前面会有路
总可以找到出路
最后真的找到了
同伴在高高的山上朝我们挥舞着帽子
因为离得远
他已经差不多变成一个小小的点
但是我们的激动
却是那么强烈
他找到一条下山的小路
是人工开的台阶
上面铺满了厚厚的落叶
宽约0.7米
踩上去后
我觉得自己的腿完全像踩在棉花上
抖个不停
呵呵
回想起来
有些惊险
但也非常令人难忘
尽管过去这么多年
但一切还是历历在目的
一路上也有许多趣事
那次在山上吃过的烤玉米
是我至今难以忘却的人间至味 
至少是最好吃的玉米..
同行的一个mm
平时朋友总是说她娇气
可是在路上
我却觉得她很坚韧
我们一起走过弯弯曲曲的山路
到地下河流探险
有女孩子说累
她却没有说
相反我们一路谈笑风生很开心
那一次玩了四天回来后腰身瘦了2寸。
omg,真不错。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