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不过 有些本子没保存好 以前用圆珠笔写的有些化了的说~ 发现初中那些写的倒是保存的不错哈哈 可能是压在下面半密封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8:07
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9-29 17:30
问题是,好多年没写字了,不会写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9-29 17:28